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区调...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区调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章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教育培训工作,5月22日上午,区调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安排了近期支部工作。在区调所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观看、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会议由区调所党支部书记徐天德主持,区调所党支部在队党员共16人参会。


    徐天德传达了近期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区调所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和落实,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提出了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教育培训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首先必须充分认识学习新党章的意义,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学习党章,就是为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同时,会议通过了区调所党支部三个党小组改选的决定。全体党员参观了在队党委、党群部关心支持下制作的区调所党支部党建文化墙。


    区调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根据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该教材共五集,分别为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全体党员跟随投影仪画面一同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经历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党章》真正成为每位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要点,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时刻把党章的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做到令行禁止。要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和先进榜样查找不足,强化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地质行业作出贡献。(区调所 孙勇、邹颜嚅摄影报道)

 


学习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191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孙勇 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