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离...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离退休处组织部分局属单位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返回列表

    5月21日,局离退休处一行6人及部分局属单位离退休科管理人员齐聚区调队,举行四川省地矿局离退休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局离退休处处长王颖主持。


    会议听取了局属单位对离退休工作的情况汇报。王颖肯定了各单位在离退休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要求局属单位对离退休人员的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做出应有支持,同社区协作共同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下去;单位有老体协的依托老体协开展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大家参与,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工作。今年是建国70周年,各队积极参与,落实搞好“五个一”活动。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殊人员、因公致残致伤的老同志、退伍军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征文活动等,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


    局属单位相关人员纷纷表示紧跟局的步伐前进,切合实际将“五个一”活动贯彻执行,做好离退休工作,迎接祖国70岁生日。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区调队离退休科组织的太极拳队汇报表演。该太极拳队今年6月将代表四川地矿局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在眉山举行的太极拳比赛。


    王颖就太极拳表演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参与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搞好后勤保障工作,要体现地矿系统老年人的精、气、神,展示我局地矿风采。(离退休科  曾文)


局离退休处处长王颖主持座谈会

 

会 场

 

太极拳表演

 

与太极拳队员们座谈


局离退休处处长王颖(右二)、副处长陆忠(左二)与区调队副队长朱学波(左一)、区调队办公室主任卢玫瑰(右一)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219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