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总...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总工程师李庆阳走访调研区调队
返回列表

    5月13日,四川省地矿局总工程师李庆阳一行到区调队调研。在听取区调队关于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战略),传统优势、历史业绩,正在做的重大项目,区调队承担的局级科创平台、科研项目及其团队带头人情况,区调队入选局(省)专家库成员的情况方面的汇报后,李庆阳很震撼区调队艰难而又平稳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区调队作为一个地质队有矿有主业,完成了局下达的一队一矿建设任务。近年来,面对当前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形势,局党委对科技地矿的建设无以复加的重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事企分开,基础就是科技改革,科技改革的前置条件就是业务重新布局,不能再按部就班,要围绕单位发展定位,增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局科技处处长杨俊义、科技处王一伟,区调队队长杨学军等相关队领导、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林美英)

 


四川省地矿局总工程师李庆阳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310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