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念 拼搏...
分享到:
坚定信念 拼搏实干 砥砺奋进 创新发展——川地区调队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
返回列表

    3月12日,我队在华阳召开第九届三次职(工)代会暨 2019年工作会,四川省地矿局一级巡视员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党委书记沙德智等队领导、职(工)代表、中层干部、离退休(特邀)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沙德智主持。


    李树代表局党委在大会上对区调队职(工)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区调队2018年地勘经济总体平稳发展,管理有序,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队伍和谐稳定。结合区调队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突出主业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二、坚持地质找矿不动摇;三、继续发挥土地三调优势,站稳新的市场;四、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重大风险防范,特别是质量、财务、经营、安全、廉洁风险防控;五、坚持科技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肯定了我队一年来的工会工作,按照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局工会工作,要求区调队工会在2019年度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稳定职工队伍,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增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三是抓好各项活动,让工会充满凝聚力、感召力、吸引力;四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创新。


    杨学军作了《坚定信念 拼搏实干 砥砺奋进 创新发展》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19年要继续抓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地矿局“五个地矿”建设,大力实施“地质+”战略,紧跟形势,更新观念,大胆开拓,促进区调队经济稳定发展。具体措施是:1. 坚持政策引领,优化产业布局;2.树立大地质发展观,提升地质勘查主业;3.发展地质延伸产业,适应经济发展;4.加强木里容大经营生产的管理和上市工作的推进;5.走出省界,走出国门,拓地质市场新领域;6.深化改革求创新,适应形势促发展;7.加强管理,规范制度化建设;8.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资质建设;9.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党建;10.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沙德智要求各单位要把会议的精神、形成的决议,特别是一级巡视员李树的重要讲话和许蓉惠主席的讲话、杨学军队长的工作报告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通过不同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要将队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向职工讲清楚、说明白。把全体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将会议的各项部署层层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杨学军队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撒元新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队经济责任制总体方案。会议还听取了撒元新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经营情况报告、队长助理江礼义作的队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等。


    会上,杨学军、沙德智与队部分二级单位、党支部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经济责任、党建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综合治理等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和四川省职工模范小家、区调队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等。(林美英  张璐报道)


四川省地矿局一级巡视员李树到会讲话


四川省地质工会主席许蓉惠到会指导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作年度工作报告


队党委书记沙德智主持会议


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主持工代会


队长助理江礼义作队经济责任制总体方案修改说明


大会主席台


会场


2018年度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和四川省职工模范小家表彰


区调队2018年度双文明先进集体合影


区调队2018年度优秀员工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370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张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