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
分享到: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工会活动学习贯彻队职(工)代会精神
返回列表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两会喜讯似宜人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为进一步学习、传达区调队第九届三次职(工)代会暨年度工作会的各项会议精神,将会议的各项精神内容传达到每位职工心中,后勤服务中心于3月14日在帽盒山举办了一次工会活动。


    中心主任帅英向全体职工宣读了区调队第九届三次职(工)代会暨年度工作会相关文件及决议,传达了各项方针政策,针对相关政策作了进一步解读,针对职工及本部门热点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充分发挥本部门的服务职能,尽可能地提供必要的服务,提高职工满意度。中心副主任赵放及职工代表也作了补充说明。


    在和煦的春风里,全体职工进行了羽毛球、钓鱼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职工之间的融洽交流。(后勤服务中心曾文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168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