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今年“三八”节...
分享到:
今年“三八”节,她们这样过
返回列表

    区调队财务部,10个人的团队就有8名女将,但是在连年的部门考核中均名列前茅。这样骄人的成绩获得,从来不是偶然,无数个加班加点的日夜,区调队生产经营情况的顺利开展,财务部都在幕后默默地辛勤耕耘。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毫无例外,全体女职工又得在办公室度过。今年的“三八”节怎么过?财务部主任李慧敏笑着说:“我们在办公室过节。大年初四就有加班的同志,2019年区调队财务要从以前的地勘会计制度转到政府会计制度,这是打破原来的传统工作,期间有好多东西要学,系统要初始化。这段时间连帐都没法报,还需要各部门实体理解呀!” 问到现在的工作进度,李慧敏说初始化快完成了,现在正在处理年初积压的相关业务,让各部门实体尽快可以开展正常的财务工作手续。


    区调队环资所宁萌萌,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资源勘查工程专业,一位年轻的野外一线女技术人员,担任“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合作伙伴工作指南编制”(该项目在2018年底签订合同))项目负责,今年3月4日奔赴湛江市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开展工作,工作地点分布在湛江市与海口市,项目组将与雷琼世界地质公园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实地走访调查公园合作企业,为公园制作可操作性高、具体全面的工作指南,这不仅是我队技术工作的新领域,也是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工作的新挑战,对未来全国世界地质公园合作伙伴的选拔具有指导意义。今年的“三八”节,她将带领团队在野外奔波度过。


    区调队容大科技公司齐亚玲、胡林、邹义萍、王丽、李启蓉、刘鸿利……都将在野外一线辛勤工作过自己的节日。


    区调队,一个男性职工占比近76%的野外地勘队伍,24%的女职工们也顶起了属于自己的半边天。(林美英)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165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