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与墨池书...
分享到:
区调队与墨池书院小学开展党团联建活动
返回列表

    7月6日,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等一行到成都市墨池书院小学开展党团联建活动。


    在墨池书院小学校长谢治国的带领下,张宏一行参观了校园的文化建设,对墨池书院小学的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区调队多年来致力为国家做基础地质调查工作,寻找矿产资源,近年来也重视将地学文化推广给大众。学校是进行大众科普的第一步。地球科学是基础科学,可以激发学生对自然的兴趣,鼓励其亲近自然。墨池书院小学具有“特色办学”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与人文情怀。双方一拍即合,达成校企合作意向。2019年9月30日,区调队捐赠的墨池地质科学馆落成,有效提高少年儿童科普教育水平,推进了少年儿童地学科普教育工作。


    本次党团联建活动,双方就党的建设、支部工作、团委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推广地球科学,激发孩子们对自然的兴趣,鼓励他们了解自然,亲近自然,爱护自然。


    为加深友谊,促进多边合作,区调队与墨池书院小学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球员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林美英)
 

队党委书记张宏在墨池书院小学校长谢治国带领下参观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双方球员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感情

 

双方参加党团联建人员合影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237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