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调队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列表

    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调队机关党群网信支部、经发纪检财务支部、行人及人力资源审计支部、技术档案支部组成联合支部,开展“勿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到天府新区规划厅参观新区规划,看新区发展变化。


    2018年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


   

    今天,机关各支部党员走习总书记走过的道路,沿天府大道一路向南。两旁的行道树已发展成荫,天府森林公园的理念正一点一点渗透,公园城市的建设如火如荼。大家进入天府新区规划厅,观看了天府新区的布局。天府新区聚集发展新经济、会展经济、文创产业,加快形成天府中心商务区、西部博览城、成都科学城、天府文创城的功能布局,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先行区、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和内陆开放高地,正成为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勿忘初心,不负韶华,从我做起,为治蜀兴川、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测试安保后服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视高基地会议室举行了以“庆党生日,共同学习”为主题的支部大会,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同志在“2020年党内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矿勘院党支部组织在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两学一做”教育。


   

    区调所党支部开展了区调所党支部庆党生日及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建党节的由来。全体党员还对目前的形势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


   

    区调队驻村帮扶单位甘洛县田坝镇石门村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座谈会,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


   

    木里容大党委组织开展“七一”知识竞赛活动,梭罗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爱国教育基地会理会议遗址,党建引领公司生产工作。


    其他支部在野外加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林美英 周椿力  张伟  邹颜嚅 秦杰  陈思宇)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183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周椿力 张伟 邹颜嚅 秦杰 陈思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