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测试中心开展环...
分享到:
测试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为持续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降低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阻断病毒传播途径,3月14日上午,测试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卫生综合清理工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测试人员对车间、楼道和办公室进行全面清扫,集中清理室内的卫生死角,对地面地板彻底冲洗并喷洒消毒液。在坚持对办公区域“日清扫,日消毒”的基础上,对仪器设备逐一清洗、消毒,做到无死角,无盲区。

 

    此次活动,为测试中心实验室营造了干净卫生的工作环境,并使员工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引导员工规范防控行为,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聚集等活动,提高了员工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测试中心 周会林)
 

测试中心副总工程师冉杰带领职工彻底冲洗地面

 

测试中心分工会主席韦平擦拭化分车间玻璃

 

测试员沈飞清理化分车间角落

 

苏根翠擦拭办公楼玻璃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164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周会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