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天府容大信息科...
分享到:
天府容大信息科技公司承作的长宁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召开验收总结会
返回列表

    2020年3月12日,在这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随着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取得明显成效,长宁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项目工作也再次传来了好消息,长宁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召开了“长宁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验收总结会”,参会单位有长宁县财政局、项目监理单位-四川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项目承作单位-四川省天府容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业主对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作业单位的科学把握、扎实推进、辛勤付出,感谢监理单位的认真负责、感谢县财政的大力支持和坚强保障,项目立项、招投标选拔、软硬件建设、档案库房建设、项目实地调查确权、省级专家检查验收、专业公司审计等流程规范、有序,项目推进过程痕迹清楚、规范高效,项目成果质量优秀、运用广泛,为确权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科技公司总工程师廖冲斌、项目现场负责人肖云兵同志参加会议。(科技公司 廖冲斌)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157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廖冲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