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召开...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2019年12月30日,区调队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全队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

 

  张宏全面总结我队党委本年度的工作,对自己担任党委书记后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就我队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活动、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活动、积极推进木里容大公司筹建党委工作等方面,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同时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基本达到预期目的。

 

  张宏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区调队的党建工作。

 

  按局党委要求、队党委部署,我队下属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均做了述职汇报,并将在各党组织的党员大会上进行述职。本次会议还对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林美英)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183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