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召开...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召开全省文旅普查外业工作推进会
返回列表

  2019年12月30日,区调队召开全省文旅普查外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主持。区调队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队实体负责、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调队副队长、四川省文旅普查外业总负责程学权传达了2019年12月2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在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电视电话大会讲话精神、川办发﹝2019﹞65号文-《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的全局工作推进会精神。

 

  外业技术负责黄青松就当前外业工作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各实体就自己在文旅普查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党委书记张宏强调,一是全队上下齐心,充分重视,全力推进全省文旅普查工作;二是深入思考,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好全省文旅普查工作给区调队带来的商机。

 

  队总工程师王兆成要求,全队全力以赴,班子成员专人负责文旅普查工作;各项目做好前期准备,为项目工作开好头。参与该项目的技术人员要确保工作质量,外业指导人员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建立项目工作进度汇报制度,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外业工作。

 

  队长杨学军强调,省委省政府、局党委高度重视全省文旅普查工作,该项目的获取来之不易,区调队作为外业总承包,在文旅方面的技术人才较为集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专人负责倒排时间抓落实;要按标准、按技术要求做好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任务;要把该项工作列入2020年工作计划和年终考核;队属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实体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182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