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成都理工大学教...
分享到:
成都理工大学教授、地灾评审专家刘惠军到我队“传道授业解惑”
返回列表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成都理工大学教授、地灾评审专家库专家刘惠军来到我队“传道授业解惑”。刘惠军不仅教学经验丰富,学术知识渊博,发表过很多相关论文,还从事过许多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及治理施工的项目,是一位学与用都十分精通的地灾专家。


    现阶段,随着国家事业单位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地勘投资结构不断调整,以保护环境和改善民生为重心的环境地质、灾害地质、农业地质、生态地质悄然兴起,需求旺盛。特别是在地质灾害勘查治理领域,我国地域广阔,地质条件复杂,滑坡、崩塌、泥石流和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频发。因此,为适应发展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技术部特邀刘惠军到区调队进行1:5万地质灾害详查技术的专业知识培训。


    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参加培训会,对刘教授丰富多彩的PPT及手书板书,对各种典型地质灾害特征的生动讲解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在场的技术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这种针对性极强的培训,强化了单位技术人员的业务学习,加强人才培养,补足短板,为我队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党群部 李晶)
 

培训会现场1

 

培训会现场2


刘惠军教授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471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