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国勘院“康定市...
分享到:
国勘院“康定市巴郎沟(俄日村)大理石矿详查项目”有序推进
返回列表

    9月4-6日,川地区调队教授级高工谢云喜、国勘院副院长罗涛、院总工程师杨志民一行4人赶赴康定市巴郎沟俄日村对该院“四川康定市巴郎沟(俄日村)大理石矿详查项目”开展野外质量、安全检查,在双节来临之际慰问一线员工。


    项目负责刘勇从野外调查现状,钻探、槽探等工程实施进度,目前取得成果及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等多方面向检查组做了系统的汇报。在抽检了野外原始资料记录整理情况并到施工现场检查核实的基础上,谢云喜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扎实的工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组工作。罗涛重申了安全在生产中的重要性,指导项目组完善了生产过程中的危险源识别,并提出了解决建议;杨志民肯定了项目组前期工作,并要求项目人员戒骄戒躁,多向技术部专家请教学习,继续努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完成。


    整个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专家与项目组反复交流、探讨了项目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专家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项目下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国勘院陈威、刘勇报道)
 

原始资料检查

 

钻探资料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249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陈威 刘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