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以质...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以质量信誉赢得新市场
返回列表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声誉是企业的发展之基。近年梭罗沟金矿勘查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社会也引起了一定关注。


    理塘县有四个金矿探矿权,近年找矿工作进展缓慢,业主听闻区调队近年在梭罗沟的勘查成果,慕名而来,邀请区调队梭罗沟项目组对日拉片区4个矿点进行勘查方案编制,项目组应邀后,抓住机遇、高度重视,与区调所鱼跃石项目组人员,加班加点,一周时间完成了理塘日乃、日拉、瓜恩沟、鄂霍金矿4个探矿权的方案编制。业主聘请专家对多家受邀地勘单位的方案进行评审,区调队编制的其中找矿潜力最大的日拉、瓜恩沟两个探矿权方案技术排名第一。业主方多方面考虑,决定日拉矿点由区调队承做。据业主介绍,该中标矿点勘查投入占4个探矿权的60%以上,为重点勘查对象。区调队于2019年9月1日收到中选通知书。


    2019年9月4日,业主方四川省银巢矿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协巫矿业有限公司业务代表王忠义、钟建平、魏继武亲临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对区调队勘查资质、勘查业绩和技术力量进行考察,同时对日拉金矿点的勘查实施方案和工作阶段进行意见交流。主要参会人员有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区调队总工王兆成、区调队区调所领导班子、部分项目成员等。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对业主方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就近年来区调队取得的优异勘查成果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日拉金矿勘查工作取得重要成果突破,让业主方满意。区调队总工王兆成就我单位的勘查工作经验和勘查优势及勘查业绩向业主方进行了介绍,并对日拉金矿勘查工作的开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然后区调队和业主方就日拉金矿勘查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意见交换,最终双方就日拉金矿点总体勘查工作以及2019年度勘查工作开展达成共识,并将在近期启动2019年度野外工作。(区调所 张文林 赵波 报道)
 

 

交流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200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文林 赵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