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守初心,履职担...
分享到:
守初心,履职担当作贡献——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到国勘院讲党课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统理论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员工“精气神”,鼓舞和激励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培养埋头苦干的精神。8月27日,区调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以“守初心,履职担当做贡献”为主题,为国土资源勘查院在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以下七个方面详细阐述如何才能守初心,履职担当作贡献。1、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弘扬我党“红船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科技地矿建设中去,为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3、直面使命敢担当。4、无私奉献有作为,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5、讲规矩明底线,挺纪在前不逾矩,对照党章,对照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6、讲道德,有品行。坚持自省、自重、自律。7、以知促行,学以致用。自觉主动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增强本领,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王兆成总结了国勘院半年来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度目标、指标找差距,抓落实,针对性地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号召所有员工向做得好的实体学习。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建议;1、抓好经营转型工作。2、抓好项目生产和质量管理。3、做好安全工作。4、抓好科技创新。5、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工作。(国勘院林寿海)

 

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184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寿海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