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梭罗沟找矿锦上...
分享到:
梭罗沟找矿锦上添花 喜迎各级领导检查指导
返回列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再创佳绩,梭罗沟勘查项目在2018年地勘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基础上,2019年地勘工作再次取得重大进展,项目三个重点工作区均取得突破,分别新发现矿段长度80米、320米、240米。


    工作期间,业主方以及区调队各级专家领导到项目进行了检查指导,包括公司技术部经理彭仕冕、监察部经理陈宏、公司第二大股东单位北京金阳公司人员、区调队专家徐志明等,对项目找矿成果均给予充分肯定赞赏。


    8月22日,区调所副所长席孝义一行再次到达梭罗沟,对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等进行把关指导,当日查看了钻探槽探现场,对钻探施工安全提出相关要求,必须确保汛期钻探施工安全,在安全前提下抓质量,保进度。


    次日,召集项目组全员及钻探施工方负责人召开了现阶段安全和质量工作会议,对项目雨季野外作业安全提出要求。随后听取了项目组现阶段工作汇报,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区调队最新出台的《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项目质量管理暂行办法》,提出后期工作重点为保障项目质量。要求全项目技术人员深入研究分析现有地质特征,更加清晰野外工作思路,清理各项工作目标是否达成,提高各类地质信息数据采集质量,保障全部野外工作圆满完成,力争项目在安全、质量、找矿、综合治理各方面达到优秀级别。


    此外,会议上还学习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绿色勘查项目示范工作的函》,梭罗沟勘查项目现已入选省厅绿色勘查示范项目,项目组将按照相关文件及规范要求,从传统勘查向绿色勘查转变,充分考虑地质、环境、经济等多方面要素,结合梭罗沟实际情况,为“绿色地矿”奉献力量。


    最后,席孝义对项目开展了“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三光荣”教育,勉励野外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调所 林鑫、张文林报道)
 

7月,公司技术部彭仕冕与矿山领导视察项目钻探工作

 

7月,徐志明受区调队委托,对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8月22日,席孝义视察钻探施工现场

 

8月23日,在矿山召开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研讨绿色勘查,谋划2020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186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鑫 张文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