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区调...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区调所斩获两标
返回列表

    近日,从区调队区调所接连传来喜讯,成功斩获两个招投标项目——“七娘山地区1∶5000数字地质调查项目”和“巴塘断裂1:5万活动断层地质填图”。在地勘市场大幅度萎缩的大形势下,区调所在队领导带领下和所班子积极努力下,不断地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尝试新方法,在做好传统地质的同时,逐步转型。


     “七娘山地区1∶5000数字地质调查项目”是公开招投标项目,该项目主要为深圳市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做基础地质调查工作。项目招标文件购买后,队所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收集相关资料编制招标书,项目招标要求严苛,必须由填图科学家担任项目负责,并全程跟踪项目进程,确保项目质量。机遇总是降临给有准备的人,区调所副总工程师李振江正是国家首批图幅地质填图科学家。该项目也是区调所取得的经营转型项目之一,为区调队市场开拓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紧接着在8月26日又发布一则喜讯,“巴塘断裂1:5万活动断层地质填图”也中标。该项目由我单位牵头与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联合投标完成。早在三月初中国地震局与我单位就在着手准备,一直到7月招标信息发布,一经发布我队区调所积极响应,立即组织精兵强将全力以赴编制标书。该项目是“甘孜州活断层普查”项目的一部分,主要是针对巴塘断裂进行调查,调查中除去我们熟知的传统地质方法外,还涉及到了综合遥感、浅层地震勘探、古地震等方面的新领域。(区调所 冯邦国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202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冯邦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