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地矿局区...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区域地质调查队测试中心关于独立性、公正性和诚实性的声明
返回列表
四川省地矿局区域地质调查队测试中心
关于独立性、公正性和诚实性的声明

    为规范检验检测行为,确保检验检测工作的独立性、公正性和诚实性,提高服务质量,本中心现向社会自我声明如下: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在批准的能力范围内承担检验检测工作,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


    二、按相关标准、技术规范,实事求是地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排除非客观因素干扰,据实出具报告,保证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的客观性和准确性。


    三、中心以第三方公正地位,平等对待受检单位或委托方;不以检验检测活动、出具的数据和结果牟取不正当利益;不参与任何对检验检测结果和数据判断产生不良影响的商业活动;不从事与检验检测利益相竞争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使用或维护活动。


    四、为客户保守技术秘密,有关资料、数据、结果、样品的相关信息,未经客户同意,不向第三方及其他人员泄露。
以上声明中心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互相监督,同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和指导。



                                                  四川省地矿局区域地质调查队测试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1563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何贵 上一篇 暂无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